close
 
 
小編我雖然今年才28歲,沒有能力買房子
但我們家路口的永慶房屋至從我有記憶以來他就一直在那裡了( 哈哈,不知道我的腦容量是不是太小了) 
很開心晶輝企業有限公司團服部門,接到了他們2017北區的制服,來接洽的是北區我想應該是最漂亮的主管吧!!!  她告知因為業務人員長期在外拚事業,流汗性大,所以我們業務人員介紹了遠東紡織快乾紗所做的polo 衫,排汗效果超舒適的,整件衣服丟在水裡至乾只要半小時, 色染度3.6 衣服不含甲醛, 螢光劑!!  當然最漂亮的主管對穿著也很有品味, 希望同事員工們大家穿的美美的!!   
交貨給永慶 房屋目前以經一個月了, 目前大家反應都很好, 還持續追加( 不知道晶輝企業有公司團單部門的主管中秋節獎金會不會多給小編一點~~ 我又離題了) 
 
當然啊小編心裡一直有一個小小夢想,就是快點存錢買房子,相信在不久之後我一定會找永慶房屋買房子的啦!! 
 
 
▼領口雙色配色,和公司企業社一樣,不會過於單調
 
▼袖口羅妏雙色設計,穿起來更有設計感 
 
 
▼面料不含甲醛,螢光劑,重點是無毒啦!

 
 
團購製服找晶輝企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人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