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者」是香港最大汽車服務領導品牌,我想台灣一定很多人知道這間公司,
更是香港車主們的好朋友,在各大商場皆可看見我們「挑戰者」及「卡士」兩大汽車美容品牌。

我想有開車的朋友粉絲們都一定固定一段時間就要把愛車送到這裡來,然後花一筆錢把愛車弄的美美的

講到這裡小編我就常常把薪水的一半捐給我的愛車,感覺我是苦主

今天上班時,晶輝企業有限公司團單部門接到了挑戰著的訂單,一問之下才知道和這間大公司配合有足足五年的時間了

整個嚇呆>< 只能說我太菜了,採購很阿莎力的給員工們採購了最好的品質,也擔心冬天快到了, 同事們會不會怕冷

尤其台灣的季節多變化,不是一下晴天就是下雨,所以我們家老闆建議他們今年外套用品質比較好的防風防水材質

你看看你看看!! 真的不是我們亂說的

下雨怕什麼啊!! 還是可以當雨衣的

 

什麼??你說很悶,怎麼可能?? 設計人員也很貼心的幫挑戰者外套內層加了透氣網層,整件外套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啊

而且整件衣服不含甲醛,螢光劑, 你看看這布料的光澤

天啊!!這麼好的設計出自誰手!! 當然是晶輝企業有限公司啊

在每一間店店長穿的POLO部份,設計師幫他們設計不同袖子設計,袖口也運用了配色及加假鈕釦的設計

 

看起來是不是很大方好看呢

晶輝團體制服 02-22783638

#領口雙色配色,和公司企業社一樣,不會過於單調
 
#袖口羅妏雙色設計,穿起來更有設計感 
 
 
#面料不含甲醛,螢光劑,重點是無毒啦

 
團購製服找晶輝企業有限公司 0800-258-758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53-9號 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人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